林采緹貼心露「海溝」 提醒粉絲:穿多一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林采緹穿馬甲露出深深乳溝,卻提醒粉絲多穿一點。(圖/林采緹臉書)
近來天氣變冷,如果想要保暖,穿多一點衣服準沒。「宅男女帝」林采緹相當關心粉絲,在粉絲團上提醒大家,「要記得穿多多保暖唷!」不過她照片中,卻不合時宜的穿上爆乳馬甲,露出深深的「海溝」。

林采緹是個網路重度使用者,平時花很多時間在瀏覽和經營臉書、微博,時常放上養眼照片「服務」粉絲。3日下午,林采緹貼心提醒粉絲,「今天天氣又冷又濕...大家要記得穿多多保暖唷!!」

不過她在照片中,卻不合時宜的穿上超清涼爆乳馬甲,露出長長的「事業線」,堪稱是「海溝」。儘管女帝貼心提醒,粉絲卻更擔心她,在眼睛吃玩冰淇淋後,還不忘反提醒林采緹,「妳也穿保暖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伸閱讀:

林采緹化身主播「蜜唇微開」 白襯衫藏不住D波!

林采緹撕衣服露酥胸 宅神朱學恆受不了:魯夫也凍抹條

爆乳林采緹宛如天使降臨 日本老闆驚為天人:從沒見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