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三順》鄭麗媛女女激情照外流 粉絲心碎

▲韓國女星鄭麗媛與徐智英女女吻的激情照曝光。(圖/翻攝自國際線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鄭麗媛與徐智英在演藝圈中,感情好到像姊妹一般,沒想到日前卻有網友上傳兩人女女吻的激情照,讓粉絲大受打擊,直呼:「狂受打擊呀!」不過據悉,這應該是多年前的照片,現在兩人已經各自發展。

2日出現一篇名為《鄭麗媛與徐智英,上演恐怖一吻》的文章,文章中還附上了一張鄭麗媛與徐智英上演女女之吻的照片。而鄭麗媛先前演出《我叫金三順》中柔弱的女配角後,在台灣知名度大開,日前又傳出她整形整過頭,整張臉腫脹得不像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照片中兩人情比姐妹身,現在鄭麗媛仍為演藝事業打拼,而好友徐智英已經在去年11月11日順利脫離單身,與從事金融業的老公舉行了盛大的婚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