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來不及長大 家人扮卡通人物 送他最後一程

▲貝利生前非常愛看動畫影片,家人為了表達對思念特意扮成卡通人物,送他最後一程。(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電報導,日前英國一個9個月大的男孩因肝臟移植手術失敗去世。由於男孩生前非常愛看動畫片,家人為了表達對他的思念因而扮成卡通人物, 送他最後一程。

男孩名叫貝利。葬禮當天,貝利的父母、祖父母、叔叔及家族朋友都扮成他喜愛的米老鼠和唐老鴨等卡通人物,紛紛守在貝利的靈車旁護送他到教堂。主持葬禮的司儀說:「我從未曾主持過這樣的葬禮。」

據悉,9個月大的貝利接受了3次肝臟移植手術,在第3次手術時,不幸病逝。父親是他的第一個肝臟捐贈者,但移植手術沒能成功,而第2次手術因出現併發症也失敗。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095462/Disney-tribute-funeral-cartoon-loving-toddler-died-battle-rare-liver-disease.htm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