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韓裔女主播 菲總統小艾奎諾生日有驚喜

▲韓裔的李京熙是菲國娛樂節目女主播,還上過《男人幫》雜誌封面。(圖/取自網路)

中央社訊

菲律賓總統艾奎諾三世(Benigno Aquino III)戀上韓裔女主播李京熙,艾奎諾三世下週過生日,李京熙暗示將送上一個「驚喜」,菲國民眾都在翹首以待。

菲國一名音樂電台DJ日前在推特網站上透露,艾奎諾三世和女主播李京熙約會,這段戀情成為菲國媒體每日追逐的「韓劇」,民眾每天都等著看續集。經過數日的沉默,艾奎諾三世於2月1日在媒體追問下坦承兩人「有在見面」。總統鬆口後,李京熙也放寬談話尺度,證實兩人曾經約會。

菲律賓英文報紙「馬尼拉公報」2日舉辦活動,艾奎諾三世在會場上「巧遇」李京熙,立即展現紳士風度,不但和李京熙親臉頰問候,並親自替她找位子坐。

李京熙3日在電視節目中透露,艾奎諾三世送她鮮花、巧克力,「雖然貴為總統,但追女孩子的方式和平常人家一樣」。8日將是艾奎諾三世的52歲生日,外界好奇她要送什麼禮物給這位黃金單身漢。

李京熙說,由於對象是國家最高領導人,因此很難挑禮物,但她會帶來一個「驚喜」,媒體追問這個驚喜會不會是她的「愛」,李京熙神秘地笑說「這也不無可能」。

但李京熙也說,和艾奎諾三世還處於起步階段,需要更多時間了解對方。被問及家人和何看待總統的追求時,李京熙回答說,她的父母已經學會如何躲避記者。

李京熙出生南韓,10歲隨家人移民菲律賓,現年29歲,任職GMA電視台娛樂新聞主播。一直未婚的艾奎諾三世從2010年宣布競選總統迄今,至少已傳出4名交往對象,包括2名華人,但一直沒有開花結果,去年在宿霧市出席一場活動時遇見李京熙,當時艾奎諾三世就稱讚她是美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