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火爆浪子轉行? 摩根打冰球讓鯊魚吃驚

點評:他真的打得還蠻有樣子的!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美式足球NFL超級盃即將於本週末開打,當全美都在瘋時,大聯盟密爾瓦基釀酒人隊火爆浪子摩根(Nyjer Morgan)卻不跟流行,到職業冰球NHL聖荷西鯊魚隊充當一日球員,穿起全身裝備,摩根打起來有板有眼,連真正的冰球員都直呼他好厲害。

▲釀酒人外野手摩根化身冰球員。(圖/截自網路)

日前摩根造訪鯊魚隊,身穿號稱自己的另一個人格普拉許(Tony Plush)的球衣,與鯊魚隊員們一同練球,並進行簡單的練習,球員們原以為他只是來玩玩,沒想到他的水準直逼真正的職業球員,眾鯊魚們差點跟不上他,令他們印象深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在學生時代,摩根是位冰球與棒球雙棲球員,曾經在加拿大打過球,最終他還是選擇棒球作為他的志業。摩根直呼這次造訪讓他「美夢成真」,跟這些球員一同練球,使他有一種「難預置信的感覺」。

▲摩根打冰球英姿

摩根的技術讓鯊魚隊長索頓(Joe Thornton)相當吃驚,「他真的是一個棒的球員,不管你信不信,他的步伐堅定,作為一個外野手來說,我覙得他表現相當棒。我不確定他在滑冰上學了多少,但我得誠懇的說我要給他「B+」的成績,他表現棒到讓我留下印象深刻。」

鯊魚隊在NHL屬西區太平洋組,目前以29勝14敗與6個OT,在分組暫時排名第1。

「拼」出龍年好兆頭!快來抽洋基隊拼圖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