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懷孕7月曬素顏照 貼圖怨彎腰已剪不到腳指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懷胎7月正在家待產的小S,2日在微博透露,懷孕後最困難的事就是剪腳指甲,隨著肚子越來越大,她搞笑的說:「突然發現他們離我好遠!(指手和腳),原來我們之間有阻礙,是這種感覺啊!」

正懷著第3胎的她在年前已結束手上所有工作,她主持的《康熙來了》也已趕錄許多存檔,加上姐姐大S護妹心切,答應在她產假期間幫她代班主持,也讓她更安心的在家休息待產。

擁有超高人氣的小S,在台灣和大陸都有許多粉絲,她的微博關注人數也高達一千五百多萬人次,她常在微博貼上自己的照片和發布生活瑣事跟粉絲分享。她放上的素顏照也讓網友大呼根本是「美女孕婦」,也有許多網友說好羨慕她連素顏皮膚都這麼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搞笑分享自己因懷孕7個月,大肚子造成手和腳離的好遠。(圖/小S微博)

▲她貼上自己素顏照,也吸引4000多網友留言讚美她皮膚超棒。(圖/小S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