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將帥關係尷尬? 紅襪貝奇特:和瓦倫泰很OK!

點評:新年拜訪果然有差~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隊總教練瓦倫泰(Bobby Valentine)上任開始新聞不斷,和王牌投手貝奇特(Josh Beckett)之間關係更被放大檢視,原因是他當球評時曾公開批評貝奇特,但新年第一天瓦倫泰就到這位ACE家中拜訪,兩人未來互動可望更熱絡,這對尋求雪恥去年無緣季後賽的紅襪來說,是一大好消息。

▲貝奇特和總教練瓦倫泰互動成為媒體焦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瓦倫泰去年在ESPN擔任球評時,曾不只一次批評貝奇特投球節奏太慢,先發場次比賽時間都拖到快4小時,不滿意他龜毛派的作風,但季後紅襪高層大搬風,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離開崗位,由瓦倫泰接下帥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此一來,瓦倫泰將和過去批評的貝奇特成為將帥關係,兩人的互動也被媒體用放大鏡檢視。根據大聯盟官網新聞,瓦倫泰美國時間1月1號親自到貝奇特家中作客,彼此聊了一段時間,被問到和總教練談了什麼,貝奇特沒有太正面回答,僅說兩人談得很愉快,對於瓦倫泰帶領的新球季充滿信心。

去年9月紅襪戰績慘澹,最後丟掉季後賽資格,貝奇特和隊友更被爆料在休息室飲酒、吃炸雞和打電動,挨批是淘汰戰犯,但季後貝奇特寶貝女兒的出生也讓他忘記種種不愉快,盡情享受天倫之樂。

對此貝奇特說:「女兒出生很開心,讓我很快忘記例行賽尾聲的不愉快,而休息室的那些事情,我認為留在球場就好,我不是指責回應或透露什麼的隊友,只覺得那些事情很單純,留在球場就好,不需要如此放大討論。」

「拼」出龍年好兆頭!快來抽洋基隊拼圖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