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小牛教頭怒踢籃球抗議 卻命中女球迷頭

點評:卡萊爾讓裁判知道什麼叫射門。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小牛總教練卡利索(Rick Carlisle)2日對於裁判相當不滿,面對雷霆之役,不服判決竟然將球踢出場外,直接被判驅逐出場,他對於不小心踢到女球迷的頭感到非常抱歉,而老闆庫班(Mark Cuban)跳出來替他說話,表示「很久沒看到這麼糟的吹判了。」

該役第四節還剩下9分半左右,雷霆隊員從小牛球員手中抄到球之後,立刻傳給衛斯布魯克,灌籃得逞,球滾到卡利索腳邊,眼見裁判未吹對方犯規,他氣得順勢將球踢開,不巧直接飛進觀眾席內,正中女球迷頭部,卡利索立刻向球迷道歉,但為時已晚,裁判送他「T」,並把他趕出場。

▲卡利索怒踢籃球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卡利索的不滿肇因裁判疑似尺度出問題脫軌演出,賽後他表示抱歉,當初只是想把球踢給裁判,但卻踢偏,送到女球迷頭上;庫班接受卡利索的說法,並且對於裁判的吹判表達不滿。

「我很久沒抱怨裁判了,」庫班說道,「那是因為我很久沒看過吹得這麼鳥的比賽,該吹沒吹,我知道不可能有完美的判決,但他們也得搞清楚,這可是會影響比賽結果的。」

▲小牛總教練卡利索怒踢籃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庫班曾因為頂撞NBA當局,而被罰款100萬美元,如今他不怕可能再度被罰的風險,狂譙裁判尺度不對,悍衛球隊權益。他說,「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得有人跳出來提醒聯盟啦。」

「拼」出龍年好兆頭!快來抽洋基隊拼圖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