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不見了… 觀光網站、捷運告示牌全消失

我們想讓你知道…師大夜市若消失,房價可能也會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的師大夜市因商家過度開發,佔領到住宅區,引起附近居民反彈。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最近在捷運站告示牌上的「師大夜市」標示,已經被膠布貼起來,無獨有偶,台北市觀光網站上,對其介紹也全數撤除;而店家為了生存,則傳出準備籌組自救會抗衡,撂話要靜坐抗議。

師大夜市繼異國美食街的商家被要求拆掉招牌後,居民也陳情要剷除這個名稱,包括商圈裡的亮點,像佈告欄、路旁的導覽地圖通通都得消失,甚至連公車站牌也都得改名,更換為龍泉里或和平東路派出所,就是不要跟夜市或商圈扯到邊。

居民自救會會長劉振偉表示,牽涉到「師大夜市」的名字都應取消,包括觀光傳播的部分。他指出,該區是住宅區,像夜市、商圈並不是行政區域,因此不能列入觀光手冊的介紹,否則人潮一到,噪音、垃圾、髒亂也跟著來,結果就是讓住在這裡的民眾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地民眾雖然組成自救會,要和師大夜市名稱徹底切割。不過,事實上,店家早已引進排煙排水、排煙設備,營業時間也盡量配合大家的作息,不過居民就是不買帳,因此也把商家逼急了,揚言不排除上街頭爭取生存機會。(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師大夜市保「位」戰!居民、店家都組自救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