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AK-47步槍將女童踩腳下 以色列軍人照網路瘋傳

我們想讓你知道…網路世界流言多,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 疑似以色列軍人手持AK-47步槍,腳踩女童照片,引發網友熱議。(圖/Haaretz.com)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張讓人看了觸目驚心照片,內容為1名身穿軍服的士兵,竟將1名女童踩在腳下,並且手持AK-47步槍指著她的頭,這個畫面疑似遭人拍下並在臉書上傳後,引起許多網友議論紛紛。

據以色列國土報(Haaretz)2日報導,這張照片是由一名叫做韋斯利(Wesley Muahammad)的男子所上傳的,照片說明表示,這名軍人隸屬以色列國防軍(IDF),而女童為巴勒斯坦人,照片中的軍人並未露臉,而被踩在地上的女童身邊有另1名女子,推測應是女童母親。


▲ 網友當柯南一一駁斥照片男子是以色列國防軍的說法。(圖/Haaretz.com)

由於照片在臉書和網路上迅速傳開來,事件的討論越演越烈,由於該名穿著軍服的男子外界多認為疑似是以色列國防軍,引來大批以色列網友反駁表示「這照片是造假的」,並決定秉持「柯南辦案」精神,根據照片一一分析指出,該名軍人的夾克拉鍊與以色列國防軍夾克做比較,兩者並不相同;此外,以色列國防軍也幾乎不使用AK-47步槍。

截至目前為止,相關單位仍持續調查中,真相究竟如何恐怕還有待時間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