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肚裡堆滿毛球 將近兩個iPhone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愛乾淨,總是自己舔毛梳理,難免在體內堆積毛球。不過英國有隻名叫「潔瑪」(Gemma) 的8歲長毛貓,肚裡的毛球竟然重達215公克,將近兩支iPhone重,佔據整個胃部,讓牠食慾不振,無法獲取養分與熱量,差點活活餓死。

獸醫大衛芬尼爾(David Fennell) 表示,從醫40多年來沒看過這麼巨大的毛球,因為太龐大,導致也無法咳出,最後只能開刀取出。毛團幾乎佔據整個胃部空間,甚至讓牠因此食不下嚥,差點餓死。

手術隔天,潔瑪終於恢復正常飲食,看起來的確餓壞了!獸醫建議養貓飼主,每天定時幫貓咪梳理毛髮,加上一週約餵2次化毛膏,能有效減少貓咪肚裡毛球堆積之苦。

▼貓咪潔瑪(Gemma)肚裡有一團巨大毛球!將近兩個iPhone重。(圖/翻攝自《THE SUN》)
 
▼潔瑪肚裡的毛球恐怖驚人!(圖/翻攝自《THE SUN》)

哪裡看新奇的寵物新聞?當然是「ETtoday寵物雲」粉絲團 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毛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