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龍年第一個龍子 庹宗康的兒子笑臉超可愛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演藝圈一開春,就有小龍寶寶誕生!藝人庹宗康的兒子「小KK」搶得頭香。庹宗康1日在微博放上兒子照片,才出生不到1個禮拜左右的小baby,竟然露出笑容,甜甜的入睡,模樣超可愛。

▲庹宗康兒子小kk,出生不到一個禮拜就會笑。(圖/庹宗康微博)

庹宗康與老婆Kiki選擇大年初六剖腹產下龍子,進產房不到一小時,兒子「小KK」就出生,他也在第一時間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直說:「我兒出生了!三千八百公克!哭的很有力量!kiki也平安,她好辛苦!我會好好愛護!保護他們母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庹宗康1日在微博放上兒子的的照片,才出生一個禮拜左右,「小KK」居然就會微笑,模樣相當可愛。也有人說,「小KK」圓圓的鼻子,和庹宗康真是太像了!

▲小kk的圓鼻子,和爸爸庹宗康一模一樣。(圖/庹宗康微博)

情場浪子庹宗康去年為愛收山,與相差15歲的老婆Kiki在關島甜蜜完婚,而今日又為演藝圈再添一樁喜事,眾家好友都獻上萬分祝福。開心迎接兒子的出生,他還計畫要連拼三胎!

▲庹宗康老婆生產前曬大肚照。(圖/KIKI微博)

延伸閱讀:

妻曝大肚照 庹宗康迎來3800公克龍子

喪母強打精神工作 庹宗康:痛到流不出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