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美食/整尾鮮蝦肉 觀光客慕名造訪「豪季水餃」

點評:我可以作證,「豪季水餃」真的很讚,70塊付得心甘情願啊~~~


▲每到用餐時段,豪季總是擠滿客人排隊買水餃。

記者黃彥綺/台北報導.攝影

10粒蝦仁水餃70元,一般人直覺「真不便宜」,為何我卻敢說它是「平價美食」?豪季水餃總店就在台北車站的天成飯店旁,而它價格並沒有反應在裝潢上,不論是台北車站總店,或是西門町、公館的分店,秉持的是低調的儉樸風,這70元全部反應在扎實的內餡!

走近猛一看,還真不敢相信,這樣平實的店面,10粒蝦仁水餃售價卻相當於一個便當,甚至比便當還貴,店家怎麼敢開出這樣看似不平實的價位?吃過一口,你就知道答案了!招牌蝦仁水餃,每一粒都塞了滿滿的鮮蝦肉,幾乎每口就是一整尾的蝦子,再摻雜些許豬肉及紅蘿蔔。


▲就是這一粒粒塞滿鮮蝦肉的水餃,牽引饕客味蕾,一口接一口。

經常營業時間還沒結束,就因為賣完「被迫」休息的豪季水餃,這麼多年下來,靠著口碑培養眾多死忠顧客,甚至很多人是一吃就愛上了,乾脆宅配水餃回家煮來吃。

這間位於西門町的豪季水餃專賣店,是開業十年以上的分店,藏身在電影街後面的巷弄內,這看似舊舊的店,沒有裝潢也是種裝潢,是家低調到不行的水餃店,而且每一家都是一樣風格。


▲藏身西門戲院的後巷內,仍有許多觀光客慕名找到,就為了品嚐鮮蝦水餃。


▲內用、外帶,甚至宅配都能吃到豪季水餃,小店面、樸實不裝潢,價格全反應在真材實料上。

店員笑說:「老闆堅持低調,最多也只接受平面、網路新聞採訪,電視台要拍攝就真的無法接受了。」店內經常會有多國語言出現,日本客、陸客都會手持美食雜誌,沿路問人找到水餃店「就是這家了!」豪季水餃的餡料之多,吃過後保證不會嫌它貴,還會一吃再吃,記得它的鮮甜。

【豪記水餃專賣店】
台北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忠孝西路1段29巷3號(7-11巷子進去)
電話:(02)2389-0100

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武昌街2段83號之7
電話:(02)2388-6743

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汀洲路三段151號
電話:(02)2367-7955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基隆約聊小天地!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