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70萬美元差距 國民、雷南周五薪資仲裁揭曉

點評:前幾年還是王牌投手...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華盛頓國民隊和左投雷南(John Lannan)談不攏新合約價碼,雙方台北時間周五將進行薪資仲裁程序。雷南希望新合約年薪570萬美元(約台幣1.71億),國民則開價5百萬美元,華府媒體認為撇開數字差距,雙方間若產生不愉快,對球隊是更大損失。

▲雷南新合約數字即將揭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南2011年年薪275萬美元(約台幣8250萬),先發33場交出10勝13敗、防禦率3.70成績,被打擊率2成72,表現還算OK,但新球季先發輪值目前只排在後半段,甚至一直有被交易掉的傳言。國民去年3件薪資仲裁獲勝2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新球季先發輪值人選包括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岡薩雷茲(Gio Gonzalez)、辛馬曼(Jordan Zimmerman)雷南和王建民,左投德懷勒(Ross Detwiler)則被擠到牛棚。

雷南2007年上大聯盟,5個球季共拿到38勝51敗、防禦率4.00成績,前幾年更是國民頭號先發,但受傷讓他喪失過去身手,也漸漸退到輪值後半部。但華府專欄作家伍德(Phil Wood)認為,球員和球隊走到新資仲裁程序,除了決定合約數字,彼此間關係變化更微妙。

伍德認為雷南從王牌投手退到第4、第5號先發,自己心理需要一番調整,薪水和球隊也無法達成共識,和球團間信賴度會相對降低,這是薪資仲裁後更值得關注事情。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和網友、記者一起聊新聞!

關鍵字: MLB國民雷南薪資仲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