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機擄女凌虐性侵 惡男求處無期徒刑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劉姓男子去年夥同2男在路上隨機尋找被害人,製造假車禍、真強盜後,將李姓女子帶至住處凌虐性侵多日;宜蘭地檢署依刑法強盜罪等提起公訴,並建請法院判劉嫌無期徒刑。

起訴指出,去年9月20日晚間,劉男開著掛有偽造車牌的轎車,載著黃姓男子與石姓男子到宜蘭縣員山鄉路上,隨機選擇李姓女子製造假車禍後,強押對方上車,除痛毆被害人外,並將被害人上半身以帆布袋套住,由黃男奪取提款卡與手機,逼問密碼得逞。

後來石、黃2人先下車,劉男將被害人載到羅東住處,以鐵鍊捆綁手腳,先後拘禁在衣櫃內、床頭櫃內,甚至以白膠等物品塞住被害人耳朵。劉男從21日至27日限制被害人行動,期間多次性侵李女,還逼問另一張銀行提款卡密碼。

28日凌晨,劉嫌將被害人棄置在礁溪鄉偏僻路上,並要求對方在3天內匯入10萬元到他的銀行戶頭內。劉男到案後否認犯行,並提出不在場證明,但檢方根據相關通聯紀錄與住處監視器,認定他涉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