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櫃姐張玉雯化身女鍾馗 結婚告別抓鬼

我們想讓你知道…肚子裡的小孩應該很乖哦

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台東報導

櫃檯小姐竟然變成了女鍾馗!30歲的張玉雯平常在專櫃上班,但私底下,她可是常常表演女鍾馗,甚至噴火、飛劍等危險動作都難不倒她,不過最近她要結婚了,所以決定不再抓鬼。

威武地走著步伐,一名穿著紅衣服、留著長鬍鬚,還拿著扇子的不就是鍾馗嗎?瞪著超大的眼睛,看起來超有殺氣,果然要鎮住小鬼,氣勢當然不能輸!只是當她一開口時,怎麼是女生聲音?

原來這位陽剛味十足的鍾馗,卸下妝來一看,竟然是個大女生。現年30歲的她,叫做張玉雯,身高170公分,台中體院畢業後,回台東擔任櫃檯服務小姐,平常喜歡陣頭民俗表演,但會在「藝真軒」演上鍾馗,其實只是因為一次表演和別人強碰,臨時開玩笑改變,沒想到就演上癮。

靠著自己辛苦揣摩,把鍾馗詮釋得淋漓盡致,成了抓鬼大將軍,一演就是兩年多。但是今年2月4日元宵民俗踩街活動,將是她的告別作,因為現在女鍾馗懷孕了,即將結婚步入禮堂,專心去生個小鍾馗,從今以後不再抓鬼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