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大反擊!吃「殭屍肉乾」享受獵殺滋味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適合看恐怖片時配著吃。

▲▼不管是殭屍殺人或人殺殭屍,在虛擬的電影或遊戲世界,都滿夯的。(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死後會不會有來生?現在不談宗教問題,人死後最可怖的一種「生命形態」(是生命嗎?),應該算是殭屍了,這種復活的死屍,不管是香港電影裡穿著清朝服裝跳著走的,西方電影走得很慢很僵硬、又常成群結隊出現的,都呈現了人類對死後的深沉恐懼。

不過,太害怕的事情往往會變成kuso的對象,殭屍很可怕嗎?被咬了會「同化」我們嗎?不要怕!現在,我們可以反過來吃掉它們!

好啦,這就是網路大賣的「殭屍肉乾」,還標榜「如果殭屍咬了你,這很糟;如果你咬了殭屍,那是瘋狂的美味!」(If a zombie bites you, it's bad. If you bite a zombie, it's crazy delicious!)

▲哇咧!我「撞死」一隻殭屍,那,把它弄成肉乾吃好了。(圖/取自臉書)

Harcos公司在2010年以「向世人展示殭屍是美味」為使命,推出了「殭屍肉乾」(Zombie Jerky)、「殭屍血」(Zombie Blood)等「零食」,還很Kuso又正經八百地回答了關於「殭屍肉乾」的幾個問題。

例如回答「什麼是殭屍肉乾?」哦,這是「世界上第一個人造綠色牛肉乾,是一個偉大的零食,你可以毫不留情地獵食殭屍」、「是不死的美味」云云。又如「為什麼殭屍肉乾是綠色的?」嗯,因為「殭屍的血是綠色的啊」,而且有豐富的蛋白質哦。

接下來,「如果我吃了殭屍肉乾,會被認為是食人族嗎?」嗯哼,「殭屍吃人肉時,它會認為自己是食人族嗎?不會滴。而且大多數我們的Facebook粉絲,認為吃殭屍不是食人族,所以啦,請成為我們的粉絲,在回答這個問題時,你會認為,吃殭屍讓你超ㄅㄧㄤˋ的!」

▲▼說穿了,「殭屍肉乾」就是牛肉乾啦!(圖/取自網路)

▼這家公司有夠裝神弄鬼的,還賣「殭屍血」、「殭屍皮膚」、「外星人血」。(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