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詹姆斯單節24分白忙一場 公鹿兩周內二度滅火

點評:公鹿果真是強隊殺手!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本季氣勢如虹,開季至今打出16勝6敗的成績,排名全聯盟第三。不過當所有球隊都為熱火的堅強團隊戰力感到頭痛時,卻有一支球隊在兩周內連續擊敗熱火兩次,成為名符其實的「滅火高手」。

公鹿今日在主場靠著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拿下31分的好表現,以105比97於兩周內再度擊敗熱火,讓拿下個人本季新高40分的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只能摸摸鼻子離開球場。

▲詹寧斯兩周內二度率領公鹿滅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的很難阻止他。他比賽一開始就展開攻勢,不過我們在下半場做了很棒的防守,讓他無法再無所不能。否則單看他第一節的表現,你會以為他今天將要拿下60分。」詹寧斯表示。詹姆斯今日第一節就拿下誇張的24分,創下聯盟本季單節個人得分新高,不過他下半場卻「只」有12投5中,無法幫助熱火將比數逆轉。

「他們在第三和第四節投進了不少分,並找回自己的狀態,利用跑動讓我們無法守住他們。」詹姆斯表示。公鹿今日在下半場狂轟猛炸58分,整整比熱火的37分還要多出21分。

對於球隊在下半場慘遭逆轉,熱火總教練史波拉斯卓(Erik Spoelstra)表示,「我們在下半場的表現,足以顯示我們距離成為一支表現穩定的球隊,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我們在上半場打出好球,但在這個聯盟中如果你無法維持住,那將會很快的遭到翻盤。」

除了詹寧斯的好表現外,公鹿與上次擊敗熱火時相同,今日也有另外四人得分超過雙位數,以堅強的團隊戰力再度擊破強大的「LCD」連線。

▼公鹿與熱火比賽精采片段。

「拼」出龍年好兆頭!快來抽洋基隊拼圖球!

關鍵字: NBA熱火公鹿詹寧斯詹姆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