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丹尼爾曝:女生下面光溜溜讓人毛骨悚然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與女友蘿姍妮庫克大方曬恩愛。(圖/翻攝自每日郵報網站)

「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演完小孩喜愛的巫師後,近來發言尺度也大開。先是說有女粉絲寫信,想和他「炒飯」;後又自爆,不愛女伴「下面光溜溜的」。

丹尼爾年僅22歲,演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成了身價最高的童星,更蟬聯多次「30歲以下英國藝人富豪榜」冠軍。不但名利雙收,還把到片場助理蘿西寇克(Rosie Coker)。儘管名草有主,但仍有女粉絲寫信給他,主動告知飯店房間號碼,暗示想和他「炒飯」。不過丹尼爾不為所動,他自稱感情專一,無法同時和不同人約會,「對我而言太複雜了」。

丹尼爾在新片《殺了你的達令》(暫譯)中脫個精光,導演為求真實,禁止他修剪恥毛。他欣然接受,更透露無法接受另一半除下體毛,「我不愛女生『下面』光溜溜的,讓人他媽的毛骨悚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丹尼爾已蟬聯多屆「30歲以下英國藝人富豪榜」冠軍。(圖/達志影像)

延伸閱讀:

頭殻壞去?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被「砍」了!

「哈利波特」太邋遢 被女友下令打掃家務

年輕藝人富豪榜:哈利波特、暮光之城主演賺翻全上榜

哈利波特臉上抹屎?丹尼爾很不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