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香水噴紅貴賓狗 網友人肉搜索惡飼主

我們想讓你知道…愛牠就請不要惡整牠!

東森新聞記者崔文沛/高雄報導

高雄動保團體接獲民眾投訴,說在網路上有一段影片,畫面是一名飼主拿疑似香水噴紅貴賓狗的頭部,小狗受不了刺激的味道,不斷的摩噌鼻子,飼主將影片po網炫耀,引來網友不滿要發動人肉搜索找出飼主,動保團體也要求飼主要出面說明。

這段名為「「噴香水後的反應」的影片,讓動保團體和愛狗網友生氣。動保團體提供的這段畫面當中,可以清楚看到一隻紅貴賓就是躲躲躲,但是能躲的地方很少,都縮在角落還沒辦法閃躲,甚至前腳一直扒想挖洞躲進去,但還是沒能躲過,最後乾脆趴在地上,不想做無謂抵抗。

看狗狗會這麼害怕,就是這一隻幕後黑手拿著噴罐,裡頭有著不明液體往狗狗身上噴,紅貴賓狗當場打滾、閃躲,用前腳想抹掉,但是似乎沒有用。

這一段畫面是有人向動保團體投訴,動保團體看完畫面後,認定有虐待動物的嫌疑,因為如果這液體是香水,對狗狗的嗅覺將是一大刺激。

現在這段畫面讓網友不高興,同情這隻小狗狗,動保團體也呼籲千萬不要這樣做,愛牠就請不要作弄惡整當有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