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白歆惠尬電玩 電玩展開幕廠商大拼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今年的遊戲廠商也是火力全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2012國際電玩展今天開幕,主辦單位並沒有進行統一的開幕式,因此10點開展時間一到,各家廠商就使出渾身解數,把喇叭音量開到最大聲,各家Show Girl先上陣再說。而全場攤位占幅最大的台灣索尼娛樂與台灣微軟,也各自請來安心亞、納豆、白歆惠與小小彬拼場,讓電玩攤位成為另類的戰場。

▲安心亞女神現場高分貝開唱,甜美魅力不減。(記者洪聖壹/攝)

電玩展開幕戰當中,首先登場的是遊戲新幹線為了推廣旗下新遊戲《星辰變》與《古龍爭霸》找來了23位「古龍金釵」;緊接著登場的是台灣微軟的白歆惠,以一襲身俱原力的絕地武士裝扮現身,並現場體驗旗下遊戲《星際大戰》,讓現場溫度頓時上升。

▲為推廣旗下新遊戲《星辰變》與《古龍爭霸》,遊戲新幹線找來了23位「古龍金釵」站台。(記者洪聖壹/攝)

▲台灣微軟找來白歆惠扮演絕地武士,並現場體驗旗下遊戲《星際大戰》。(記者洪聖壹/攝)

而在這同時,全場最大攤位台灣索尼娛樂也由納豆開場,並請來宅男女神安心亞開唱,記者會最高潮直接找來旗下今年所有Show Girl一字排開站台,並展示今年主打機PS VITA以及PS3限定版,現場熱度直接飆到最高點。

▲為了拼場,納豆、安心亞特別以高分貝為SCET開場。(記者洪聖壹/攝)

▲記者會最高潮,SCET總裁安田哲彥、安心亞與所有Show Girl一同站台,將電玩展氣氛飆到最高點。(記者洪聖壹/攝)

而這時候台灣微軟的小小彬現身,與白歆惠穿上「超人特攻隊」的母子裝扮,現場試玩《Kinect衝鋒(Kinect Rush: A Disney Pixar Adventure)》,各家廠商底牌盡出拼場,成為今天早上開幕式另類的亮點。

▲白歆惠、小小彬現身體驗微軟新遊戲。(記者洪聖壹/攝)

而在今天中午台灣遊戲產業振興會的會場交接儀式當中,主辦單位也表示未來電玩展都將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辦,經濟部工業局局長杜紫軍也透露,今年遊戲產業將進行分級管理制度,要讓遊戲真正成為一項「健康、休閒」的活動。

隨後智冠科技董事長王俊博也給予振興會新任會長雷爵網絡董事長張厥猷兩項新任務,除了希望遊戲能透過今年開放的分級制度為起點,能讓遊戲產業真正立足台灣,受到社會各界人士重視。並希望就在今年就能夠取得工業局、文化局、新聞局的資助,直接把今天台北國際電玩展台灣廠商展出的規模,移師到今年七月舉辦的China Joy,正式進軍大陸,展現台灣軟實力。

智冠董事長王俊博提醒新任會長,今年主要任務是要以大陸為起點把台灣遊戲產業實力發揚出去。(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