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張默涉吸毒被捕 張國立沉痛道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藝圈吸毒醜聞不斷,繼香港藝人莫少聰、孫興在大陸吸毒被捕後,大陸著名演員張國立的兒子張默近日也涉嫌吸毒,被北京警方拘捕。對此,張國立公開道歉,懇請公眾給兒子改過自新的機會,並表示支持公安緝毒行動。

▼張默曾經因為暴打女友被退學。(圖/取自網路)

香港《明報》報導,1月30日晚上10點40分,北京順義警方獲報,指天竺一別墅區內有人吸毒;員警趕到現場,逮捕兩名涉嫌吸毒者,其中一人是張默。據悉,他們吸食的是大麻,案件正在處理中。

張國立得知消息後十分震驚,連聲問「怎麼會有這種事」,由於他聯絡不上兒子,所以十分著急。不過,對於外傳張默已吸毒多年,他予以否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月1日凌晨,張國立發表聲明,證實張默吸食大麻被捕,並向媒體致歉,懇求媒體能夠寬容對待張默,體諒一個父親的心情,給年輕人改過的機會。「作為父親,我對此感到深深的痛心和愧疚,我代表自己和兒子的行為給社會造成的不良影響,深深的歉意!我一定會監督張默痛改前非,遠離毒品,我會和張默在未來的日子裡一起彌補。」

將張默當成子侄看待的導演馮小剛正在拍攝《溫故1942》,裡頭也有張默的演出。馮小剛在微博地說,「作為張默叔叔,平日我也對他失予管教,故我亦願意為張默的過失與國立兄執手鞠躬,向公眾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