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一人樂坊 林逸欣露溝開腿奏舞孃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林逸欣畢業於師大音樂系,擅長演奏多種樂器。(圖/林逸欣部落格)

「小許瑋倫」林逸欣,近來參加偶像劇《粉愛粉愛你》的演出,引起不少注意。除了演戲、主持外,她也是個多才多藝的美女。林逸欣最出名的自拍影片,一人接連演奏三種樂器,還穿著小可愛露出「事業線」吸睛,網友封「超正點女子一人樂坊」。

影片中,林逸欣一下鋼琴、一下古箏,下巴還緊緊的夾著一支小提琴,中西合璧樂器演奏,彷彿「女子十二樂坊」的表演。林逸欣畢業於師大音樂系,從3歲就開始學鋼琴、小提琴,古箏、吉他等樂器也難不倒她。

優雅的氣質,讓林逸欣還沒有出道,就成了網路紅人,曾經是「無名美少女」。不過林逸欣希望大家能多注意她的演藝表現,除了戲劇上的表現外,林逸欣還曾主持過行腳節目,是個「可靜可動」的美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逸欣「一人女子樂坊」的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林逸欣出道前就是網路美女,目前演出偶像劇《粉愛粉愛你》。(圖/林逸欣部落格、夢田文創)

延伸閱讀:

【圖】超吸睛正妹! 盤點大陸20高校美女

范冰冰薄紗濕身纏綿陳柏霖 兩點點、蜜桃臀隱現!

每天五點起床 周湯豪、李佳穎新春只想睡到飽

周湯豪公然伸鹹豬手 偷摸李佳穎屁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