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是公司核心」 澳洲老闆掏4億犒賞員工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台灣的老闆們都能看看這則新聞QQ~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家巴士公司的員工,某日發現自己的戶頭平白無故多出了8500澳幣(約新台幣27萬元)的數字時嚇壞了,還以為銀行電腦系統出問題。後來才知道這筆錢是來自老闆的獎賞,公司79歲的老闆葛蘭達(Ken Grenda)大手筆拿出1500萬澳幣(約新台幣4億7千萬元)犒賞員工的辛勞。

▲葛蘭達大手筆犒賞員工,公司上下全都樂歪了,他總是說「員工是公司的核心」。(圖/翻攝自網路)

「葛蘭達的口頭禪就是『員工是公司的核心』,他真的是個好老闆。」巴士公司的員工這麼說著。葛蘭達最近出售家族經營了66年的巴士公司,並決定掏出部分的錢分給公司員工,犒賞他們辛勤工作。據了解,全公司有1200名員工受惠,平均每人可得8500澳幣(約新台幣27萬元)。

這家巴士公司是葛蘭達的父親在1949年創辦,雖然公司已經賣給其他人經營,但葛蘭達卻說,「好企業取決於好員工,而我們的員工棒極了。發獎金是認同他們的努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