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逆風高飛… 馬英九重現招牌手勢搞笑

我們想讓你知道…逆風高灰灰灰~~~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1日下午舉行中常會,國政基金會財金組召集人、台大教授林建甫針對歐債危機發表報告時,提到相信總統馬英九可以再度帶領台灣「逆風高飛」,讓人在台下的馬總統抿嘴微笑,並俏皮的立刻張開雙臂,比出起飛的招牌手勢,引發與會人士哄堂大笑。

根據中評社報導,林建甫談到,歐債若爆發,台灣可能減少對歐出口、間接影響對中國大陸和美國出口,不僅金融面信心和台股都會紛紛下降,還將導致民間投資、消費、經濟成長率降低、失業率提升等。

話鋒一轉,林建甫指出,但台灣在馬政府執政下,實行諸多財金政策,已有因應金融海嘯危機的經驗,因此相信馬英九可再度帶領台灣逆風高飛。

馬英九先前在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上,談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任用有問題的扁團隊成員會讓人不安,於是在結論時越講越激昂,高舉雙手說出帶領台灣人民「逆風高飛」時,口誤講成「灰」,自己在愣了1、2秒之後,才再把「邁向黃金十年」說完。

▲2012總統大選辯論,馬英九在結論時說成「逆風高飛(灰)」。(圖/翻拍自YouTuo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