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酒大宗酒品調漲 陳年大麯漲41%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金酒公司1日宣布,台灣與金門門市酒品售價即日調漲,0.3 、0.6、0.75公升大宗酒品平均漲幅6%,大陸廈門將等與代理商協商後調整,金門結婚酒每瓶漲新台幣30元。

金酒總經理吳秋穆與金門縣政府財政局長黃景舜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金酒售價調漲消息。吳秋穆說,大宗酒品從84年以來均未反應成本,10多年來各項原物料取得成本大幅增加及公教人員調薪,因此從2月1日起,將適度反應調漲產品價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括台灣與金門門市酒品售價,與金門免稅商店的酒品價格都同步調漲,金門三節家戶配酒則不調漲。

吳秋穆表示,這次調漲以酒精度50度以上酒品為主,普飲酒系列調漲不高,最低1.89%、最高10.53%,漲價後的價格還不比市場高,影響不大。禮盒酒及陳年酒系列調幅較高,調幅20%到41%,其中0.6公升酒精66度陳年大麯酒幅度41%最高,主要是製造技術較難。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