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台日義演賽阿福扛先發 挑戰樂天田中將大

點評:抗日英雄阿福要出擊了!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台日明星義演賽兩隊24人名單1日下午抵定,雙方將分別派出興農牛陽建福和樂天田中將大扛先發大任。而為了全力搶勝,中職代表隊總教練呂文生表示,先發陣容還無法確定,必須要再觀察一陣子才能決定。

本次義演賽將在下月10日於東京巨蛋開打,而中職代表隊也預定在3月8號完成報到,並在新莊棒球場和東京巨蛋進行兩次練球。

談到這次台日義演賽的球員篩選,總教練呂文生首先感謝四個球團的全力配合,並認為24人名單都是一時之選,除了先發投手確定是陽建福外,其他位置的先發人選還要再觀察。

呂總指出,會安排陽建福先發,主要是認為他國際賽經驗相當豐富,而他的捕手搭檔,也考量由國手資歷顯赫的高志綱擔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建福將在台日義演賽扛下先發重任。(圖/中華聯盟提供)

而在外野部分則是優先考量有左打優勢的選手和俱備在東京巨蛋出賽經驗的人選,「因為對方是派田中將大先發,所以會先挑左打,加上東京巨蛋的高飛球需要時間適應,所以會考慮曾有在那邊出賽過的人選。」呂總表示。

內野部分則是讓呂總最傷腦筋的部分,「一壘有林益全、國慶和恰恰,加上DH考量人選還有林泓育,所以真的很難決定。」

對於這次義演賽,呂總強調將會以介於季賽和明星賽的方式調度,「這畢竟是國家與國家之間的比賽,雖然還是會盡量讓大家都上場,但還是要看場上的狀況來做決定。」

「拼」出龍年好兆頭!快來抽洋基隊拼圖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