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殻壞去?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被「砍」了!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被「砍」了。(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哈利波特》系列成名的男星丹尼爾雷德克里夫(Daniel Radcliffe)。 為新片宣傳是很落力的。儘管對於自己的私生活,一向絕少談及。

但《哈利波特》系列結束後,他在影壇必須從頭再來。為了宣傳他的新片《黑衣女人》( Woman In Black),他被迫要公開跟女友蘿絲寇克(Rosie Coker)的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非但如此,為了宣傳這部新片,他還拍了一張超驚悚的在享受下午茶被「利斧砍頭」的照片(假的啦!) ,登在Heat雜誌上。畫面既驚悚又爆笑。

《黑衣女人》根據英國小說家蘇珊﹒希爾(Susan Hill)1983年出版的暢銷小說改編。丹尼爾在劇中扮演英國維多利亞時期的律師。他在片中留起鬍渣,展現出更成熟的丰采。試圖帶給觀眾同於魔法世界的驚悚魅力。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與女友蘿絲寇克。(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