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爭先贊助Ella婚禮 奉上千萬代言費只求新人點頭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Ella結婚除了粉絲普天同慶以外,也不少廠商已經瞄準這塊「商機」,打算先搶先贏,爭先恐後和經紀公司聯絡想免費贊助她的婚禮,甚至還開出代言價碼只求Ella點頭,可能讓婚禮規格遠超乎Ella期待,成為「世紀婚禮」。(左圖/翻攝微博)

最新一期《壹週刊》指出,Ella和馬來糕(賴斯翔)除了5月5日將在台北舉辦婚禮以外,也會在兩人老家屏東、馬來西亞各辦一場。消息一出,馬上引來許多婚禮相關廠商的注目,爭先致電華研表示贊助意願,雖然得到的回應都是認為廠商盤算得太早,但仍成為上半年的「企劃重點」。
 

▼Ella和馬來糕的婚禮可能帶動「經濟效益」,廠商紛紛搶贊助(圖/東森新聞)
目前想搶下Ella婚禮贊助的廠商種類包涵婚紗、喜餅、婚宴場地等等,甚至有旅行社提出「馬來西亞婚宴旅行團」的企劃。許多廠商還願意加碼支付「代言費」,Ella和馬來糕只要點頭,不用等紅包錢,便有上千萬的進帳。

Ella原先期待婚禮來賓都是她真心邀請,也真心來給自己祝福的人,似乎想走簡樸路線,經紀人也表示要尊重新人想法,婚禮不該太過「商業化」,但廠商贊助的意願十分積極,可能讓婚禮規格超乎Ella原先的想像,成為龍年的演藝界大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