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把刀難搞定《那些年》續集 網友:改拍前傳「倒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2011年成為超熱門國片,香港上映也開出好成績,讓許多影迷都期待何時能夠看到男女主角再續前緣?九把刀對此則透露目前已經在著手進行,但他個性求好心切,可能要讓粉絲以「年」為單位再等等了。

▼《那些年》續集有望?(圖/那些年官方臉書)

▼九把刀對自己作品要求高,《那》片續集起碼要花兩年。(圖/達志影像)
據《蘋果日報》消息,九把刀認為自己的個性好大喜功,但又想要自我突破,如果不暫緩步調可能會拍不出好片。九把刀也說當時《那》片劇本前後修改了長達8個月,要拍續集的話就更不能馬虎,預計花一年寫劇本,再花一年籌備,可能要等到2014年才正式開拍。

對於《那》片的續集消息,有的影迷十分期待,但不少九把刀的書迷反倒很擔心「刀大」會不會沒時間回歸本業寫小說;也有人不解女主角都嫁人了,續集到底要拍什麼?網友看到此消息靈機一動,說可以寫成前傳,改拍「那些年,我們一起『倒』追的女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延伸閱讀

遭柯震東夜店熊抱 蕭亞軒經紀公司發聲明撇清!

ELVA賜死柯震東 飛巴黎另覓桃花

一秒妹《那些年》走紅直呼見鬼了!被批「路人想紅」悶

《那些年》平行時空版《8072》?九把刀:銀行廣告

《那些年》再破紀錄 稱霸中國狂賣兩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