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吃嫩弟 夜半緊扣蕭亞軒新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李毓芬穿透視裝出席尾牙,喝茫後由小偉攙扶送回家。(圖/記者賴郁泰攝)

李毓芬演出「心機女」爆紅,現實生活也是個「放電機」,和不少男藝人都曾傳出曖昧情。不過她的新歡不是劇中目標邱澤,而是前陣子才和蕭亞軒親密逛街買包,23歲的夜店公關小偉。

據《壹週刊》報導,李毓芬和小偉去年11月認識,因為在同一間舞蹈教室練舞,兩人也逐漸熟識。李毓芬談起小偉時,更是一臉甜笑,看來超幸福。而兩人約會時,常找「Dream Girls」的另兩位城元宋米秦、郭雪芙當擋箭牌,相當小心。

上個月12日凌晨,李毓芬結束公司尾牙,從夜店「BARCODE」後門離開。她一臉茫樣傻笑,看來有點喝醉,旁邊扶著她的正是小偉,更親自送她回家,曖昧指數破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毓芬所屬經紀公司多利安副總監Amanda表示,知道李毓芬和小偉感情好,當天自己也在場,還是她讓小偉扶著李毓芬的。對於兩人親密舉動,她僅表示男生本應該照顧女生。

▲李毓芬是演藝圈的放電機,曾與羅志祥、阿丹等男藝人傳出緋聞。(圖/多利安)

延伸閱讀:

李毓芬「透視裝」下晃C波 擠走瑞莎登一姐寶座!

節目要求親親抱抱 李毓芬、豆花妹網上吐不快

網友譙《小資女孩》預告神隱 李毓芬被罵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