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魔法美少女施咒 任何單字三秒內反講

我們想讓你知道…聽了頭好暈,真的有被施咒的fu@@

▲金髮美少女是魔法界的嗎?(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位金髮美少女長得頗像《哈利波特》電影裡的露娜(Evanna Lynch),一頭金髮讓她也像出身「純種」魔法家庭的人物,更神奇的是,聽她開口講話,是在唸一串「咒語」嗎?

美少女是美國奧克拉荷馬人,名叫艾莉莎(Alissa),朋友說她是「怪胎」(She's a freak),又對她極為「崇拜」(Lol),在YouTube上傳了一段影片,指出隨便給她英文單字,她都能在3秒之內「倒著唸」。

例如「savings」、「gallons」和「download」,她馬上講出「sgnivas」、「snollag」和「daolnwod」,甚至複合字「air conditioning」、「United States」也能瞬間脫口而出。

這段影片至今超過136萬人次點擊,不少網友的留言也很有創意,反著寫「<--gnizama si lrig siht ,tsirhc susej <--」(人驚好孩女個這,啊天)、「oot siht od taht enoemos wonk i」(人的做樣這會也個一識認我)、「!!GMO」(天的我)!

▲「正牌」魔法美少女露娜劇照。(圖/取自網路)

▼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