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萌!戒指長出兔耳朵 「萌飾品」抓住女人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萌好可愛>////<

記者盧姮倩/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快到了,苦惱的你想好要送什麼給女朋友了嗎?簡單又帶有設計感的飾品是不錯的選擇,尤其是「長出」二隻耳朵的「兔耳戒指」或「熊耳戒指」的「萌」飾品更能抓住女孩子的心,或是選個頗具個性的牛頭骨項鏈也不錯,可愛又俏皮。

 

▲長出「耳朵」的造型戒指,萌得可愛。兔耳戒指(圖/取自etsy.com)

套在指節上的戒指如果長出二隻「耳朵」,會是什麼模樣?專門販售手工藝品的網路商店平台「Esty」推出多款擁有「動物特徵」的可愛飾品,如兔耳、熊耳戒指等,還有使用牛頭骨、野牛、狼頭製成的項鏈,設計頗具巧思,價格也很平易近人,掀起一陣搶購熱潮。

▲除了可愛的「耳朵」戒指外,另有使用牛頭骨、狼頭等動物設計而成的飾品。(圖/取自esty.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