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嬌娘小N擠爆雙乳 郭世倫改名喜迎龍種

▲藝人郭世倫改名郭人豪後雙喜臨門。(圖/郭元益婚紗)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藝人郭世倫近來在算命老師指點下改了名為郭人豪,果然好事連連,剛與未婚妻Nina決定婚期,又立刻傳出懷孕的喜訊,讓雙方家人直誇是雙喜臨門,他笑說:「從去年忙到最近終於是把婚期決定在今年2月25日了,也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這一兩年來我從單身變成結婚有家室,未婚妻又馬上懷孕。」

而去年結婚前有經過老師指點改名,郭人豪說:「因為結婚前有先跟未婚妻去找老師算命,老師說我原本的名字郭世倫會跟小孩沒緣份,就是可能會跟小孩感情不好,易生口角,所以建議我改名人豪,而且還說我今年開始會走運,喜事連連」,更透露:「未婚妻已經懷孕快4個月了,依照習俗可以對外宣佈了,這一兩個月我真的很興奮但又不能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世倫去年4月在飛機上向女友求婚。(圖/郭元益婚紗)

郭人豪說未婚妻懷孕前兩個月害喜嚴重,每天吃不好睡不好,最近好不容易害喜的狀況改善了一點,就趁過年帶她去香港吃些好吃的,「雖然現在連是男生女生都不知道,我們已經開始大買女生的衣服買了好幾萬,哈哈我想如果是生男的這些衣服就便宜我姪女了吧。」

小倆口也決定蜜月旅行訂在蘇美島,「我跟泰國真的非常有緣,因為我算了老婆懷孕的日子,剛好是我們在泰國玩的時候,那時在泰國意見不合吵了一架,但床頭吵床尾和,回來她就有了,然後求婚也是因為去泰國玩,婚紗照也在泰國拍,我老婆都笑我說乾脆移民去泰國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