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波沙達退休賣豪華公寓 大約僅郭台銘買得起

點評:貴到爆…天啊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來自波多黎各,40歲的前洋基捕手波沙達(Jorge Posada)就將回到老將過悠閒生活,宣布退休,也將自己在紐約的豪華公寓賣掉,價錢不得了,當初大約以360萬美元(約1.08億新台幣)買進的房子,房地產公司開出的出售價格,竟然高達1100萬美元(約3.3億元新台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沙達的紐約豪宅。(圖/取材自modlingroup.com)

波沙達的豪華公寓是棟名叫「塞維利亞」的31樓建築物,擁有全方位的服務,有先進的健身中心,有戶外陽台、游泳池、水療SPA,還有桑拿,根據房地產網站指出,波老的房子面積大約5600平方英呎(約153坪)有4個房間,及5間半浴室。

不若轉進費城人的終結者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低價賣房子,波沙達的紐約公寓足以高價賣出,而且波老對於內部裝潢也相當有品味,木質地板配上以紅色為主的條紋地毯,配上色調溫和的沙發及古典雕飾,襯托子房子的高雅。

大聯盟球員在美國收入族群屬於金字塔頂端,因此能買得起波老房子的人,不是運動員的話,可能只有川普(Donald Trump)、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甚至鴻海科技集團大家長郭台銘才買得起。

「拼」出龍年好兆頭!快來抽洋基隊拼圖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