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玲偉仔北海道做人之旅 八天七夜曬恩愛

▲偉仔嘉玲北海道八天七夜之旅照片。(圖/劉嘉玲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最新一期香港《東周刊》報導,一直希望能快快「做人成功」的梁朝偉和劉嘉玲,兩人特別安排農曆春節假期前往日本北海道進行八天七夜小蜜月之旅,剛剛結束《大魔術師》宣傳的梁朝偉看來心情極佳,據悉兩人除了外出滑雪外的時間都守在屋內「努力做人」,希望能再龍年傳出好消息。

報導指出,46歲的劉嘉玲這2年來為了要成功受孕,改掉了多年來玩夜店、喝酒等不良習慣,努力調整體質,同時也四處作慈善、拜高僧,但始終沒有好消息傳出,原本兩人都已有些灰心,但是去年底聽到與自己同齡的「華嫂」朱麗倩成功懷孕,讓兩人又燃起熊熊希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不斷有人建議偉仔嘉玲進行人工受孕,但是兩人都認為「小朋友是上天的禮物」,應該要順其自然,而拒絕嘗試人工受孕。渡假期間,劉嘉玲也不忘在自己的《微博》即時更新許多恩愛照片跟粉絲分享,其中梁朝偉頭戴白熊帽的照片配上留言「小心,熊出沒」,十分甜蜜可愛。

▼劉嘉玲在相片旁俏皮配上「小心,熊出沒」的可愛留言。(圖/劉嘉玲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