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第1階段手術完成 馬丁尼茲新球季確定報銷

點評:希望他手術順利,老虎別哭喔!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底特律老虎的重砲馬丁尼茲(Victor Martinez),2周前自主練習時不幸跌倒,造成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同時外側和內側的半月板也遭殃,28日馬丁尼茲接受半月板修復手術,需休息一陣才能再進行十字韌帶手術。

▲馬丁尼茲說,「上帝希望我的手術順利。」(設計對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丁尼茲是在奧蘭多自家自主練習時不幸跌倒,老虎隊隊醫瑞德(Kevin Rand)表示,造成左腳膝蓋的前十字韌帶撕裂,連帶外側和內側的半月板也受傷,28日已經由史戴德曼(Richard Steadman)醫師進行半月板修復手術,手術進行順利,醫師評估需休養6至8周,才能繼續進行前十字韌帶的手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8日由史戴德曼醫師動刀,老虎總經理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表示,「他是膝蓋的權威醫師,我們不知道傷勢有多嚴重,他說必須先修復軟骨的部分,往後的復原才會較完整。」

先前馬丁尼茲受傷,僅傳出他可能缺席新賽季,可能有望趕上季後賽,不過現在經過權威醫生的評估,馬丁尼茲得過2個月之後,才能再動十字韌帶手術,這表示馬丁尼茲今年得在手術和復原期渡過,至於季所有球賽將確定報銷。

馬丁尼茲上季開打前,以4年5千萬美元(約15億台幣)穿上「虎衣」,雖然開季沒多久就因傷缺陣,不過也出賽145場比賽,繳出生涯新高的3成30打擊率,外帶12顆全壘打和103分打點,與陣中的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組成強力打線。

本季馬丁尼茲已經確定報銷,不過老虎也以9年2億1400萬美元合約(約台幣65億7000萬),挖來密爾瓦基釀酒人重砲手「小王子」費爾德(Prince Fielder),本來大家還寄望在季後賽,能看到老虎由馬丁尼茲、卡布雷拉和費爾德新組的黃金打線,可惜這個期待得延後了。

「拼」出龍年好兆頭!快來抽洋基隊拼圖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