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寶鏡面烤箱自爆 玻璃噴射地面狂跳動

我們想讓你知道…驚驚!

東森新聞記者蔡清文、盧冠妃/桃園報導

桃園有民眾新買了聲寶的鏡面烤箱,放在廚房烤吐司,沒想到突然爆炸,鏡面玻璃碎裂噴灑一地,受熱的碎玻璃還發出批哩啪拉的聲音。雖然業者有誠意要補償,甚至買回,但民眾質疑產品安全,決定送到第三單位檢查。

▲聲寶鏡面烤箱自爆。(圖/翻拍網路)

「玻璃還在跳耶,好可怕!」民眾用聲寶烤箱烤吐司,沒想到剛烤完,烤箱就爆炸,玻璃碎裂,手把也掉到地上。更誇張的是,碎玻璃疑似溫度太高,噴灑在地上後還繼續分裂,民眾拍下這整個過程,直呼「好恐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眾向業者投訴,業者也很傻眼,因為該型烤箱推出3年以來,全台已銷售近6000台,發生這種意外,還是第一次聽到。業者有誠意要補償,甚至買回,但民眾質疑產品安全,決定先把殘骸送給第三單位檢查,想知道這差點傷人的烤箱到底是使用不當爆炸,還是本身就有瑕疵。

▲聲寶鏡面烤箱自爆。(圖/翻拍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