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露露爆乳獻豐胸祕笈 指縫悄露奇妙黑影疑走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作風一向大膽的「大陸第一裸模」干露露最近又有新花招,她這次改在自個兒的微博分享「快速增乳法」,將一對豪乳的養成秘訣大方公開。而干露露也罕見地在網路上抒發了「剩女」心情,不過後面一張乳暈疑似走光的照片,反而更有吸引力。

▼干露露微博爆豐胸祕笈。(圖/翻攝干露露微博)

向來不吝嗇大秀火辣身材的干露露,近日在微博上發文表示,「哭的時候沒人哄,學會了堅強;累的時後沒人依靠,學會了自立。一個人如果不堅強,軟弱給誰看!」罕見地在網路上抒發「剩女」的孤單心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干露露微博秀側乳,乳尖黑影疑走光。(圖/翻攝干露露微博)

然而,這番感性發言卻遭文下附的圖搶了風采。照片中的干露露穿著白色襯衫性感入鏡,左乳呼之欲出,而胸前不小心洩漏地奇妙黑影也不禁懷疑有走光的嫌疑。

*更多干露露花邊新聞*

干露露淫穢三步驟?激凸、乳暈再露點

干露露車展深V秀巨乳 網友譏:有穿等於沒穿

干露露裸體打野仗 溪邊解放大ㄋㄟㄋ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