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費城狀元布瑞爾告退 國民狀元哈波開訓

點評:布瑞爾可惜了,感覺還可以再打下去。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同樣是選秀狀元,卻有兩種心情,2010年被國民隊第一順位選進的哈波(Bryce Harper),來到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擁有的訓練基地進行訓練,準備春訓;而1998年被費城人選進的布瑞爾(Pat Burrell),則在31日正式宣告退休,結束12年大聯盟生涯。

▲國民潛力新秀哈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聯盟的休賽期即將結束,才18歲的哈波決定提早收假,前往加州準備,預計訓練至2月初,就會前往春訓基地報到,這段期間,就由國民球員發展部總監哈瑞斯監視,他說,「這對哈波來說是個好機會,對球員休賽季的體能計畫,我們會有基本規劃,我們的人員也會和波拉斯保持連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波去年升上2A前期不適應,直到後來才進入狀況,故留下2成56打擊率,3發全壘打與12分打點,長打率僅3成95。哈瑞斯說,「他在哈里斯堡(2A)有些慢熱,但腿拉傷前,他已調整好,而且在秋季聯盟也打得不錯。我覺得他在秋聯做出調整是最重要的。」

▲布瑞爾曾是費城人一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相較於哈波,布瑞爾則是準備放長假,去年留在舊金山巨人,結果只有2成30打擊率,7支全壘打與21分打點,是他生涯全壘打首度不到二位數;成為自由球員至今未找到合適的球隊,決定退出他最喜愛的工作,今年不過35歲。

布瑞爾在98年成費城人一員,2000年登上大聯盟,是08年費城人、10年巨人奪世界大賽冠軍的成員之一,他曾在02年擊出37支全壘打,12年累績292發紅不讓,打點976分,打擊率2成53。去年球季結束,他曾表示自己狀況糟糕,而在春訓開始前,他決定高掛球鞋。

「拼」出龍年好兆頭!快來抽洋基隊拼圖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