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刺客」陳以真 接任青輔會主委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任行政院長的陳冲31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新的內閣人事,其中青輔會主委將由國民黨「美女刺客」陳以真接任。

▲陳以真接任青輔會。(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剛滿35歲的陳以真外型亮麗,曾任《自由時報》影評、飛碟電台編播、記者、年代新聞主播等。她雖然是耐斯集團總經理千金,但未有驕奢氣息,上班經常以腳踏車、公車代步,在年代新聞台時,也長期報導弱勢族群新聞。

2006年7月,陳以真與工運人士楊偉中結婚,隔年生下一女。2011年7月,她接受國民黨徵召,參選嘉義縣第二選區立委選舉;她在最後一次播完新聞,就辭去主播工作,她當場向觀眾道別,電視台還特地獻上一束鮮花。

陳以真當時指出,雖然父母不贊成,但與總統馬英九會談後,十分認同馬總統的改革理念,所以決定出來參選。而先生表示全力支持,也辭去中央廣播電台副總台長的職務回到嘉義。

3個月來,陳以真走遍山區10鄉鎮,有時一天天的行程橫跨至少5、6個鄉鎮。她以甜美笑容加上90度鞠躬,就是要告訴大家「選真的」,千萬不要小覷「溫柔的力量」。不過,今年初選舉結果出爐,陳以真以10%的差距敗給前嘉義縣長陳明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