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身材超級盃大放送 「生死乃命」超醒目

我們想讓你知道…哇!比刺龍刺鳳還酷!

▲貝克漢拍內褲廣告,秀出精實身材和許多刺青。(圖/取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何中、陳慧蓁/綜合報導

足球明星貝克漢(David Beckham)又脫了!他穿著貼身小內褲,大方展現年近40仍然健美精實的身材。原來這是即將在美國超級盃美式足球爭霸戰(SUPER BOWL)中播放的電視廣告,30秒就要新台幣1億元,當然一定要吸睛才行。

貝克漢身材大放送,這位運動明星在新的H&M內衣廣告中很清涼,而他身上的刺青也同時一覽無遺,「生死乃命 富貴在天」的中文尤其醒目。貝克漢說,「我會為『內在美』著迷,也以它來塑造自我,對我來說是非常私人的。」

這是即將在超級盃美式足球爭霸賽中播放的廣告,請出貝帥拍廣告少不了要他露身材,之前他也曾化身為魔鬼終結者,科技感十足,貝克漢說,「我很享受拍攝,因為我覺得他們的創意與眾不同。」儘管年近40的小貝,臉上已有不少歲月痕跡,但對粉絲來說,這樣清涼的廣告還是非常吸睛。

▼貝克漢拍的H&M廣告

▼貝克漢拍的Armani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