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無休T-ara操翻天 花英胸前走光心情大受打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團體「T-ara」憑著復古風舞曲《Roly Poly》知名度更上一層樓,工作邀約不斷,忙碌的行程也引起成員素妍、孝敏、寶藍的不滿,在節目上爆料自出道後沒一天有休假!

▼T-ara人紅行程也滿檔,堪稱全年無休!(圖/翻攝網路)

T-ara之前就曾在其他節目中透露每日工作行程滿檔,成員們嚴重睡眠不足,多睡一點大概是兩小時,如果忙一點就只能睡30分鐘。然而,這群疲憊的偶像似乎終於受不了!T-ara的成員素妍近日在節目中大吐苦水表示,「出道後就沒一次休假,近一年更是沒休息過一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針對年僅18歲的團員花英在《人氣歌謠》走光露點的事件,經紀公司也首度做出回應表示,「花英因為這件事受了相當大的打擊」,該日節目也不會提供網路重播。

*更多精彩新聞*

太激烈!「T-ara」花英跳舞到肩帶斷 乳頭跑出打招呼

T-ara花英左乳露點直播14秒 粉絲批造型師沒給胸貼

招認夜店續攤 柯震東激抱ELVA

「瓶中精靈」克麗絲汀娜腿沾不明液體 喪禮露奶遭批

香港A女星全裸侍男 賣淫照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