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建仔麻吉傳出好消息 張伯倫:復原狀況很好!

點評:受傷,是球迷的失落,球團的無奈,球員的致命傷。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建仔傷癒今年可望重返榮耀,他昔日洋基好哥們張伯倫(Joba Chamberlain)也傳出好消息,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公開表示,右手肘復原狀況良好,幾次牛棚練投後,感覺很樂觀。

▲張伯倫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復原良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張伯倫可說是噩運連連,進出手術室共3次,先是手肘的韌帶移植手術,接著不幸被腸胃炎纏上,甚至腹部細菌感染,不過經過幾個月的休養,張伯倫在推特上表示,「經過幾次和投手教練羅斯柴爾德(Larry Rothschild)的練投,復原狀況感覺非常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般的手肘復原期大約是12至18個月,有些人快的話可能只要11個月,照張伯倫的說法,他有可能11個月就可望復原成功,不過洋基球團還是得謹慎評估張伯倫的真實狀況。

據美國媒體報導,洋基並不急著張伯倫回到牛棚,除了李維拉(Mariano Rivera)之外,他們還有羅伯森(David Robertson)、索利安諾(Rafael Soriano),或是再過1至2個月有望歸隊的休斯(Phil Hughes),現在張伯倫唯一要做的,就是好好養傷,經過審慎評估後再歸隊。

本月18日洋基球團為了避免薪資仲裁,與張伯倫簽下一紙1年非保證合約,薪資167萬美元(約5千萬台幣),上季6月中旬,進行右手肘韌帶移植手術,就此缺陣剩下的所有球賽,去年他出賽27場比賽,繳出2勝0敗、防禦率2.83的成績,5年大聯盟生涯皆效力洋基,共繳出20勝13敗、防禦率3.70的成績。

「拼」出龍年好兆頭!快來抽洋基隊拼圖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