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男友「火車便當」不夠力!港姐朱晨麗坦承搞愛情3P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11香港小姐冠軍朱晨麗被抓包劈腿,她與香港先生冠軍李晉強於大年初三被《東方日報》拍到甜蜜相依偎,30日也坦承還沒跟烏克蘭男友分手,可說是自爆劈腿,承認大搞「愛情3P」。


▲24歲的朱晨麗星運看好,有小陳法拉的封號。(圖/取自東方日報)

根據《東方日報》31日報導,現年24歲的朱晨麗與同齡的香港先生李晉強擦出愛火,秘密拍拖三個月。《東方日報》於25日獨家拍得兩人在地鐵車廂內卿卿我我,李晉強更將頭放在女方的肩膀上,讓朱晨麗笑顏逐開,顯見兩人十分甜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晨麗籍貫中國江蘇蘇州,於16歲到香港入讀香港演藝學院,是2011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冠軍,同時獲觀眾投票選獲得最受歡迎大獎;歡樂大使獎及時尚目光獎。

▲朱晨麗在尚未進入演藝圈之前,在芭蕾舞團認識烏克蘭籍男友古思宇,兩人展現高難度動作,比「火車便當」難上百倍(圖/取自東方日報)

朱晨麗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舞蹈學院,主修芭蕾舞,曾獲美國甘迺迪表演藝術中心獎學金赴美國深造芭蕾舞,回到香港後被香港芭蕾舞團吸收。她的外型亮麗,還有翻版「陳法拉」的稱號。

而《東方日報》也在報導中勸告朱晨麗,兩男一女只會得出一個「嬲」(讀音ㄋㄧㄠˇ,可當戲弄或擾亂、糾纏)字,面對複雜感情應該要快刀斬亂麻。

▲香港先生李晉強嬌喘一聲,倒在香港小姐朱晨麗的肩膀上。(圖/東方日報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