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當兵難脫「艋舺」味 怒吼記者、二手菸燻小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阮經天終於閃兵不再,準備31日開始當替代役去,但生活中多少還能嗅到「艋舺」味,先前和女友許瑋甯、她家族與朋友一起用餐,卻直接在小孩面前當癮君子,被訪問時還破口罵記者,不得不讓許瑋甯幫緩頰,頗有賢內助的感覺。(圖/metroer網站)

據《蘋果日報》報導,阮經天在28日的晚上10點左右,帶著女友許瑋甯和親朋好友一起到士林用餐。阮經天和女性友人有說有笑,許瑋甯則彷彿事不關己地猛吃,等到她吃到告一段落,加入朋友話題時,阮經天言談之間加入豐富動作,讓許瑋甯笑開懷。
 

不過阮經天和男性友人用餐完畢步出餐廳後,居然當著同行的小孩面前和朋友大方抽起菸來,小男孩只好照單全收「阮叔叔」排放的二手菸,十分我行我素。

▼阮經天和許瑋甯感情甜蜜蜜,常在微博上面曬恩愛。(圖/翻攝阮經天微博)
除此之外,阮經天和許瑋甯在聚餐後打算分頭離去,記者上前打算訪問許瑋甯時,鏡頭卻不小心帶到她身旁的2個小女孩,讓阮經天氣上頭來,暴衝向記者狠瞪怒吼:「你們不要拍小孩!」雖然記者試圖解釋並無特意拍攝小孩,但他仍聽不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瑋甯為此還特地解釋,說當天的2個小女孩是表妹,阮經天擔心她們不是公眾人物卻被拍到,加上小孩遭驚嚇,才出面嚇阻。許瑋甯和阮經天在新春期間如膠似漆,加上幫男方美言挽形象不少,已經頗有好太太之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