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空中愛心!機械師透過廣播 幫跛腳臘腸犬做輪椅


▲善心人士得知麥爾斯的故事後,決定幫牠打造一輛專屬輪椅車。(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臘腸犬麥爾斯(Miles)因椎間盤破裂,導致兩隻後腿無法行走,幾次手術的高額醫療費用也壓得飼主喘不過氣,只好上網尋求幫助,沒想到一名好心人士在電台節目上聽到麥爾斯的故事後,毫不猶豫的決定要幫牠打造專屬輪椅。

去年9月,麥爾斯的飼主在愛犬的尖叫聲中驚醒,趕緊外出查看,卻發現牠拖著後腿在地上打轉然後跌倒,送往醫院檢查,才得知原來是椎間盤破裂,壓迫到脊椎神經所致。經過幾次手術,麥爾斯的狀況雖然有逐漸好轉,但仍是無法行走。

每次治療的龐大醫療費用,也讓麥爾斯的飼主無法負擔,不得不上網尋求協助。沒想到有一名機械師在KLBJ廣播電台的「Dudley and Bob Show」節目上聽到麥爾斯的故事後,也毅然決然的決定要幫牠打造一輛專屬輪椅車,讓麥爾斯重回擁有健康雙腿的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輪椅幫助下,麥爾斯的行動變得方便許多。

(影/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美攝影師替殘疾狗狗拍寫真:牠們的靈魂閃閃發光!
【延伸閱讀】殘障狗寫真日記 貴賓犬「拉麵」用兩條腿堅強生活

關鍵字: 臘腸犬臘腸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