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全明星週全面復活 2月高雄巨蛋登場

點評:籃壇久違的盛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睽違3年的SBL全明星賽,將於2月25、26日於高雄巨蛋閃耀登場,本次除了是SBL明星賽首次進軍南台灣外,第九季全面進化的SBL更首創全明星週規劃,結合創新的土洋對抗、各項挑戰賽與進化藍白明星對抗賽,球迷可自2月1日至2月17日,透過網路票選,選出進化藍、進化白兩隊的先發五人。

▲璞園陳信安。(圖/本報資料照片)

有別於以往的紅白對抗,本次明星賽採用象徵中華隊的藍白兩色進行分隊,呼應國內籃球最高殿堂的SBL,本季在球員實力、賽事對抗性與精彩度的全面進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進化藍、進化白明星隊的分配方式,是依據截至1月8日例行賽各隊排名,進化藍隊由第一的達欣、第三的裕隆、第五的金酒組成,進化白隊則是第二的璞園、第四的台啤、第六的台灣大與第七的台銀組隊。

為了避免明星賽選拔的遺珠之憾,本次球員選拔共分為兩輪票選。第一輪(2/1~2/7)全面開放所有球員供球迷票選,凡是於各隊登錄名單中的球員,皆有機會在球迷的支持下登上全明星賽舞台。

經過第一輪投票後,兩隊各分類位置(中鋒、前鋒、後衛)得票數排名前三分之一的球員可進入第二輪(2/8~2/17)票選,競奪入選明星隊的榮耀。

球迷可於2月1日凌晨12時起至2月17日止,透過全明星賽票選專頁(http://www.bros.com.tw/sblallstar),選出藍白兩隊之先發五人;更可參加抽獎,有機會將球星簽名球衣等多項好禮帶回家。

進化藍白兩隊的先發五人為當隊得票數最高之中鋒、得票數最高之兩位前鋒及得票數最高之兩位後衛,最後12人名單將於2月20日正式宣佈。

新年行大運!快來抽HBL百年紀念隨身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