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了以:我若拚命三郎 林中森是拚命五郎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玩政治,「拚命三郎」要回家翹二郎腿看熱鬧囉。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秘書長廖了以在選後去職,由行政院秘書長林中森轉任。他在30日表示,林中森非常認真且可以很快進入狀況,「如果我是拚命三郎的話,他是拚命五郎」;至於外界認為他有「委屈」,這點「真的沒有」,因為早就向黨主席馬英九報告過,選輸當然一定要走;選贏是否也可以讓他放下,輕鬆一下。

廖了以表示,家中老母98歲,除了當年服兵役,無法跟母親住在一起以外,從小到大都與媽媽住一起,而在這3年8個月又12天期間,母親等著他回去,因此「我很感謝馬英九能夠體恤我的特殊環境」,「主席給我最大的照顧,我心中充滿感恩,也充滿感激。」

由於近日有媒體以「那個人」影射廖了以與「競選團隊」的「某人」不合,他今天也加以否認。他說,金溥聰是一個真的很無私的人,對事不對人,或許大家在討論時會有意見的不同,但沒有感情的不睦,大家都是追求最大的合作。

廖了以表示,所謂「競選團隊」不合的傳聞,對他、金溥聰、總統馬英九都很傷,而且「參加選舉,就一定要有位子嗎?不一定吧,人家打從內心說『你辛苦了』,應該就夠了吧。」他還強調,金溥聰對事不對人,也有一定的原則,彼此共事這段時間,「我認為非常好,我有時也很固執,但是我們能夠彼此尊敬。」

廖了以也讚揚即將在2月6 日接棒的林中森,因為林是一個只會努力工作的人,沒有很多的口號,非常務實,過去在內政部,他經常告訴林中森要多休息,「如果我是拚命三郎的話,他是拚命五郎」,所以「我祝福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