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的奇妙冒險》要找松本潤演?網友罵翻:無法原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被不少六、七年級生譽為「戰鬥漫畫中的經典」,不過竟傳出不但要找真人拍攝成電影,主角還是傑尼斯偶像「嵐」的松本潤,讓不少漫畫迷都表示:「超不搭!」

▼松本潤被傳將接演《JOJO的奇妙冒險》真人版。(圖/日本網路)

▼漫畫裡頭有許多扭曲動作,讓漫迷認為絕對不可能有真人版。(圖/日本網路)
《JOJO的奇妙冒險》以相當獨特的畫風和世界觀聞名,因此普遍被漫畫迷認為是世界上最難找到真人演出的作品之一,沒想到日本媒體報導最近正在選角中,「嵐」的松本潤相當有可能雀屏中選,成為主要角色之一。

日本資深記者稱:「非常有可能在2012的夏天以後,以某種形式推出真人版本。」但此消息一出,已經引來不少漫迷批判,說:「絕對不可能表現出來JOJO的世界觀!」日本鄉民還狠毒直言:「我現在閉上眼睛就可以看到這部片子的失敗。」、「荒木老師不會原諒劇組的!」


▼網友認為從「蒙娜麗莎」時代就毫無改變的漫畫作者荒木飛呂彥,最適合親自演出吸血鬼一角。(圖/日本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